yuDestiny

张若昀泥塑粉
号很多,坑很多,产出看心情,修图看状态
总而言之就是散养状态,极其随性
哪里有快乐,哪里就有我

《过半》二(一见我lofter)


“学长,我今天有篮球赛,你过来看吗?”
“不,不行,今天我有事!”我移开了被他盯着的眼睛。
“为什么,你下午不是没有课吗,我记得你以前都没有拒绝过我什么的。”
“我下午要跟我室友要出门!对!”
“你为什么要cue他们,他们今天去联谊,而且我有问过他们,说你不去,还有,学长真的不太会说谎。每次你说谎的时候就会一直眨眼睛,眼神飘忽,你自己没意识到吗?”
……这几个人居然出卖我,这小子…
“去去,怕了你了。”
林彦俊嘴角上扬,带着笑意贴近我的耳边说:“那好好期待一下。”不争气的红了脸,推开他,“知道了知道了,赶紧走。”
等他走了,看了看窗外,是阴天。叹一口气,对自己说活好当下,就不再去想。
下午,带着水和毛巾去篮球场,到的时候他冲我挥手,还是和平时一样张扬的笑。我也跟着笑,笑的灿烂。他换了银发,张扬又帅气。总觉得他现在跟刚开始我对他的印象不太一样,像是多了一点腹黑?记得刚开学,顶着黑发的他冷峻却温顺。想不出到底哪个是他,想不透他是什么样的人。
篮球赛打的精彩,他是他们队的主力倒也名副其实。最后以他的三分球赢得了这场比赛。哨声响起,我正准备去给他送水和毛巾,却被冲上去的女生人群挤在中间不知所措,看不清前面,不知道他在哪,低着头想:“果然不需要我也可以的吧,喜欢他的人这么多。”抬起头却看到他拨开人群朝我走过来,把我从人群中拉出来,接过了我手里的水,打开喝了一半。半边嘴角勾起,看着我的眼睛问:“没让你失望吧。”我还没回答,突然就下起了雨,打湿了他的头发,遮住了他的半边眼睛。
“下雨了下雨了,赶紧去更衣室!”我突然大叫,拉着他在雨里跑,被雨声掩盖,我不知道有没有听错,是他的轻笑。
到了更衣室,在他洗澡的空隙,我想走出门透透气,看见一个可爱的女孩子,她看到我出来有些高兴以至于涨红了脸,走在我面前,双手递给我一封信,小心的开口:“那个,我是跟林彦俊同学同级的学妹,能不能麻烦学长把这封信代交给 他”说完之后低下头不敢看我。
我呼吸一滞,有些缺氧,不知道为什么心跳快的厉害,我艰难的开口:“为什么不自己给他,这样不是更有诚意?”
女孩子抬起头,带着些许悲伤的眸子道:“他太受欢迎了,而且一直很冷,大家给他的东西他从来不收,我知道学长跟他的关系很好,由你给他,他一定会看的!我真的真的喜欢他很久了,我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来向他告白,所以请求学长答应我,拜托了。”可能因为外面在下雨吧,可能是想到了刚刚他被头发遮住的半只眼睛,可能,想到了我自己,就伸手接过来,看着她的笑眼和离开时快乐的背影,我低头浅笑,眼睛里面却是不能留下来的眼泪,所以,我真的只能用这种身份活在他的生命里了吧。
收拾好表情,带着信进去,正好看到穿完衣服的他,装作不在意的把信扔给他:“喏,一个可爱的女孩子给你的信,好歹看看,人家的心意。”
“所以学长希望我找一个女朋友吗?”
洗完澡的他头发顺下来盖住了他的目光,我牵强的笑了两声:“当然了,等你小子有了女朋友就不用天天来缠着我了,搞得我连认识可爱的小姐姐的机会都没有。”
他突然朝我走过来,脸上带着不满,抓起我的手腕,高出我一个头的他低下头冷漠的问我:“学长嫌我烦吗?学长这么想谈恋爱吗?”
我被他盯的不知道该说什么,正准备开口被他打断:“我知道了,最近不会再去找你了。”松开手,提着东西留下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我。等他走出去了,我才对着他的背影一边跺脚,一边大喊:“什么嘛!你什么意思!任性!无理取闹!”
熬夜肝的单身狗(没错,是我)有话说:我是第一次写连载,虽然是短篇,可能写的问题很大?谢谢喜欢的大家,我会继续努力的,还有大家来猜猜看小橘是为什么生气呢?

评论(2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