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Destiny

张若昀泥塑粉
号很多,坑很多,产出看心情,修图看状态
总而言之就是散养状态,极其随性
哪里有快乐,哪里就有我

无脸人(二)

我没有拖更,我没有拖更😣😣😣
    到了之后,林家果然一片荒凉,也不知是不是因为经历了大变,整个林家似乎比外面低了几个度,进门时一阵风吹的蓝景仪一哆嗦:“思追,这好冷啊,阴森森的。”蓝思追拍了一下蓝景仪道:“嘘,等含光君和魏前辈说话。” 

   魏无羡和蓝忘机随后踏进来,魏无羡环顾四周,然后转头问:“林公子,你说你把你家人的尸体都埋了,方便告诉我地点吗,我需要检查一下。” 林家公子跟上来,忙点头:“方便,怎么不方便,只要能查明真相,让我家人能安息,怎样我都可以……”说着说着又哭了出来,思追连忙上前安慰。情绪稍安稳了,就带着众人去了填埋地,刨开后众人打开最大的一副棺材。

    “这是我父亲。”林洋带着悲痛的目光哽咽说到。 

   才刚看到脸思追金凌等小辈就快速往后退,更有甚者直接吐了出来,蓝忘机和魏无羡对视一眼,而后魏无羡转头调笑道:“我说你们,所以说要多带你们出来历练,才这样你们就受不了,以后怎么怎么独当一面?” 

   金凌瞪了他一眼,奈何含光君在场,不好发作,就用故作镇定的语气说:“才这样?他们脸都是坏的!”   

   与其说是坏的,不如说是烂的,还烂的很彻底,脸上没有一处是好的,眼珠子没了一半,另一半碎在翻起烂肉的脸上,嘴和鼻子连轮廓都没了,头颅也有些凹陷,流出来些许白色液体,魏无羡看了一会儿,抬头问:“林公子,脸烂的这么彻底,身上的衣服也被抓烂,你是怎么确定他是你父亲的?”

    “我父亲年轻的时候左手断了食指,右手拇指上的戒指也还在,所以我敢肯定这是我父亲,况且我的感觉不会错的。” 魏无羡没说话,继续检查别的棺材,检查完了,看着蓝忘机道:“你怎么看?” 

   “邪祟所为。” “我也觉得,但是……”还没等他话说完,被魏无羡赶去询问村民的思追景仪就跑过来了:“含光君,魏前辈,村民说最近几月村里有凶尸作祟,不过并未伤及村民,也没人愿意出头,所以就一直搁置,没有人管。还有,村民说这林公子一直在家里不受所有人待见。”

    魏无羡轻笑:“哦,那这林公子还真是孝顺可嘉,不过邪祟就一般来说不会伤及平民,除非像温宁一样有意识,或者受人操纵,几个月以前就作祟,怎么突然就起了杀机,而且很明显是冲着这家来的,目前只能认为他们仇家找上门来,其他的还有待考察,天色不早了,今天先休息吧,我明日再去问问。” 小辈们闻言退下,这林家虽然阴森,但是总归是大户人家,林家公子正给大家安排住处,魏无羡就拉着蓝忘机到他面前:“我和他一间就行,不用麻烦。”林家公子愣了一下,道:“好,公子不嫌挤就好。”回过头看见众小辈都脸红低头,一时想不过来。

    回到安排的房间魏无羡又开始耍浑,进了门就歪进蓝忘机怀里,头顺势靠在怀里。 “……魏婴,在外,不可胡闹。” 

   魏婴笑着抬起头,一脸真挚的看着蓝忘机:“我没胡闹,还是你在想什么,恩?我这是累的,你今天一句话不说,好歹是你们蓝家小辈,怎么出来夜猎历练都算在我头上。”说完一脸委屈。 

   蓝忘机:“你们?”眉头微蹙。 魏无羡用食指抬起蓝忘机的下巴,调笑道:“我们,我们,那我们的含光君不打算心疼我一下?” 捉住作怪的手,低头是便是一个绵长的吻。 

   转眼已是天明。

评论(4)

热度(19)